close

素飄香【全素】新口味開箱囉!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讓我對素食改觀的泡麵吧!

「辣椒蔬菜 插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文章為自費體驗,如需轉載或其他用途請留言或來信詢問】

 

維力素飄香麻辣燙風味麵 95g

全聯購入(特價)$31

參考官方資料,如有調整或異動以產品實際包裝說明為主。

 

開箱囉!

有調味粉包、蔬菜包、湯料包以及細麵體。(新鮮辣椒為自備)

麵體是我愛的細麵,其他的調料包感覺裝很滿很沉呢!

沖泡時間大約為3~5分鐘左右!(視個人喜歡的口感調整)

麵體Q度很夠不會軟爛,最驚豔的是小豆腐與蔬菜超豐盛,

過去吃其他葷食泡麵的菜料包都是少少的蔥幾乎看不見!

湯頭辣度我覺得屬於微辣到小辣之間,

未來即使不是我固定的素食日,我也會想買來當消夜解解饞,

比起油膩的葷食麻辣燙,這個更清爽無負擔,

睡前吃太多肉肉也是不好 消化啊!

太愛這個新口味了,初一、十五儘管來吧~

 

另外還有一款是綠色包裝的【野菜多】口味

不吃辣的人可以選擇這款!蔬菜量更多唷~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介紹的美食!

有什麼好吃的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