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地區,單純價格考量的話,早餐店的價格其實比超商優惠許多,所以我通常只有特價或緊急時刻才會買超商早餐。

結合許多小小工具,教大家如何免費吃到我今天組合的超值豪華餐!

 

 

 

 

本篇介紹的商品純粹是依照我自己主觀的喜好、價值感、營養觀念(幻想)搭配。

補張官方圖,森永牛奶糖熟布丁回來馬上放進冰箱,忘記讓他入鏡~

 

 

 

 

購買清單如下:

【7-11】 

(隨時選組合)炙燒雪花牛+森永牛奶糖熟布丁 $36+$40-折扣10元

莓果核桃吐司 $30

【全家】

熱拿鐵 $45

茶葉蛋 $10

 

以上價格為原價,但有部分商品我是用免費兌換券或是預售購買的。

最下方會有免費商品來源分享。

 

➤早餐:炙燒雪花牛飯糰+咖啡

雖然價格小貴,但我覺得很值得,偶而獎勵自己一下!

牛肉香氣夠但不會感覺油膩,調味適中。

咖啡買預售很划算,而且四大超商中我比較喜歡全家咖啡的味道。

 

➤午餐:莓果核桃吐司+茶葉蛋

這款吐司價格合理,莓果量很多,微酸的滋味我超愛!

公司附近有7-11和全家,茶葉蛋我覺得兩家都很優秀,隨機買不特別挑剔。

 

➤下午茶:森永牛奶糖熟布丁

這個真的好貴啊!但好好吃螞蟻人無法抗拒的愛,超香口感滑順綿密,很高水準!

 

超滿足度過這一天,各位上班族辛苦了,偶爾也要記得犒賞辛苦的自己,

吃些點心或是買點自己喜歡的小東西我覺得都能鼓勵自己,也讓工作情緒調整得更好!

現在其實有很多APP、網站都可以獲得超商購物金或商品,

之前介紹過許多唷!整理幾篇精選文章大家參考看看!

 

 

 免費吃吃喝喝文章精選 

 賺現金 → 網購隱藏版優惠哪裡找?

賺現金 → 手機必備新聞APP

賺現金 → 不投資、只存錢要選哪個銀行?

賺禮券、電話費、電影票→遠傳用戶、全家、威秀、遠百必備集點APP

賺購物金、飲料→高鐵台鐵捷運公車,超強APP通通都能一起集

 

還有超多文章,大家可往回搜尋看更多好康!

也別忘了繼續關注我,才能跟上每一個優惠唷~

 

​​​​​​​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