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小語,每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隨手翻閱都能撫慰我心。

療癒系書籍最佳推薦

 

 

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本書,就是朋友送的朵朵小語,

為了鼓勵當時考試結果不如意的我,

在那之前也曾經在一些報紙小專欄看過朵朵的文章,

簡單的文字卻能深刻迴盪在我腦海裡。

 

這當然無法能完全化解我心中的鬱悶,

但卻著實引導我找到情緒的出口。

朵朵的文字不艱澀卻很有力量,推薦給大家!

 

 點我看本書試閱內容

 

 

 近期熱門文章 

伊甸基金會10元公益商品,教導孩子行善!

快換掉耗電又危險的電器用品!

公益團體共享線上學習平台

通勤族搭車集點懶人包

純天然手作公益禮盒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