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優質產品,幫助女性強健髮根養護頭髮。

 

 

女性朋友經過懷孕階段、年齡漸長,職場壓力倍增等,

體內的健康能量消耗得相當快速啊!

我自己最有感的是皮膚和頭髮。

皮膚方面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許多產品,大家可以往回複習唷!

 

今天來談談關於頭髮的煩惱...

幾年前有染燙時,雖然有積極護髮,但還是沒辦法回復到染燙前的髮質,

另外近兩年也出現頭皮乾癢、頭髮脆弱容易分岔等問題。

也許是頭髮不夠強壯,對於護髮產品吸收不好效果不彰顯。

總是用了很多產品在保養自己全身各處,

但一直沒有好好照料因為累積許多痛苦而日漸脆弱的頭髮,

每次小心翼翼拆下髮圈還是都會伴隨幾根頭髮,總覺得有些愧疚呢!

 

跟我一樣每天覺得自己對頭髮感到抱歉的女孩兒,

快來看看我近日發現的心頭好!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染燙髮質適用) 另有一款是細軟髮適用

在網路搜尋相關產品時,搶眼的綠色包裝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細看Plantur 39產品資訊,更是令我好奇...

Dr. Wolff研究團隊與耶拿大學攜手研發了一種植物咖啡因複合物 – 有助於保護髮根的活性複合成分。

這種複合物為髮根提供足夠滋養,使頭髮能夠健康。此產品亦包含很多其他活性成分,

例如大豆和山茶,這些草本活性植物成分,能為40歲以上的女性帶來正面影響、草本植物成分能強健髮根,滋養秀髮。
 

哇!市面上許多頭皮養護產品都是針對男性,

光是看到為女性設計的強健髮根產品就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來自德國的優質產品,中文說明標籤也非常清楚唷~

瓶蓋非壓頭式設計,終於不怕擠太多啦!而且在浴室也超好收納不占空間。

只要兩分鐘就能幫助髮根強健耶~真是忙碌上班族福音!

 

再也不染燙髮了啦!看看可憐乾枯的髮尾!

準備來嘗試女性專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透明無色,香氣清新全家人都很驚豔!帶點微涼的草本香氣,聞起來就超舒服的,心情輕鬆希望頭皮也放鬆~

 

先倒一點點測試起泡...很快就能搓揉出泡泡,用量省。

 

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再按照說明上的建議讓泡沫停留2分鐘再做清洗唷!

Plantur 39的咖啡因複合物成分,使用於頭皮停留2分鐘就能直達髮根,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根。

吹乾頭髮後,感覺輕盈蓬鬆,清爽舒服。

選擇這款是因為Plantur 39特別有提到產品含有維他命原B5、牛油果萃取,

能夠修護與保護受損的頭髮結構來改善我的頭髮問題

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能幫助我強健髮根、

改善頭髮營養不良,進而使頭髮看起來回到過去健康豐盈的狀態!

以上心得經本人親自體驗感受撰寫,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合作

 

產品資訊:https://bremen.tw/u5zsSf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髮質專用)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