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變天南部也有感,早晚真的都要加外套了,以前學生時期不太注意這些,隨著年紀增長對於環境或天氣變化更感受明顯。每天早上起床總是覺得格外煩惱。 

前陣子去診所醫生有推薦可嘗試益生菌相關保健食品,有到藥局和網路上比較了幾款,五花八門的好難挑選呀!

後來選擇這款【台塑生醫-醫之方-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主要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可「常溫」保存

「膠囊」容易吞食

一般保健每日2顆即可

來自長庚的專業配方複方成分

 長庚團隊專業把關

 

其實許多產品都有名人或醫師推薦,但平時我不太關注這些,所以不大熟識,相較之下「長庚」這個體系是我相對信任與熟悉的,台塑生醫擁有長庚團隊的把關,讓人安心不少。

加上可以「常溫」保存,這非常重要啊!許多益生菌都註明需要冷藏,但上班族保健食品都是在上班時間吃的,如果需要冷藏就很不方便!總不能放在公司冰箱吧~(而且我辦公室也沒有冰箱

一罐60粒我覺得這個份量剛好,因為我不喜歡一罐吃很久感覺好像吃很久都吃不完很有壓力

 

保存期限很清晰加分

因為通常我如果吃習慣就會一次網購買多罐,超怕日期要找很久的那種!

 一般保健:每日2顆,早上起床與晚間睡前各服用1
 加強保健:每日6顆,最多不可超過6顆。

【三歲以上可食用】

產品說明來自長庚的專業配方的菌種與特殊包埋保存技術。

我喜歡這種簡單明瞭的說明,沒有艱澀的專有名詞,因為我們又不是專業醫療人員,通常太困難看不懂的產品我就不敢嘗試。

其中最吸引我的除了常溫保存外,還有菌種定殖率高(意思是在體內可停留發會作用的比例高),菌種存活率也高。

我要的保健食品是少而精啊!不要那種一天要吃很多顆才有效果的。

 

蓋子有安全設計,須下壓才能轉開,但家裡有小朋友的還是要注意存放位置唷~

白色膠囊包裝,常見的膠囊大小。

我喜歡這種設計,在藥局詢問的時候有收到一些試吃品,有些粉狀產品有味道或是不好溶解,我會有點抗拒。膠囊好吞方便快速也不用擔心味道不好。如果不習慣的人也可以打開膠囊吃,沒有味道很容易服用。

我是一天兩次,早上因為出門前較匆忙,我是放在公司打卡後吃一顆才開始工作,另外晚上睡前會再吃一顆。

因為目前上班的辦公室是在1F大馬路邊,大門開開關關的,戴了口罩也無法完全抵擋空氣污染,公司只有一台小小空氣清淨機效果也是有限,最近不知是季節交替天氣變化還是空氣品質差,身體變得很敏感、需要隨身準備一大包衛生紙,這讓追求工作效率的我,實在覺得很崩潰啊!

台塑生醫主打的是預防醫學的觀念,我覺得很認同,預防絕對比事後治療來的有效與輕鬆。期待這款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能達到調整體質、調節我的生理機能,選對好的產品勢必能增強我的工作效率!

 

目前吃了一週,早上的感受比較明顯,起床有覺得回到夏天自在的感覺了,不會覺得像之前一樣接觸到冷空氣身體就感到崩潰, 工作中忙碌可能感受不特別強烈。另外,有時晚上特別冷,冷熱交替的天氣讓人很難入睡,這幾天也好一些了,睡眠品質有比較好,因為我的工作必須非常專注,台塑生醫確實幫了大忙,隔天上班精神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真心覺得這款長庚團隊專業把關的【醫之方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挺有感!季節交替時的祕密武器,趕緊也買了一罐 推薦給妹妹體驗看看

 

大家如果想看更詳細的介紹與購買通路可參考下方資訊:

購買網址:http://bit.ly/2JSs5qL
醫之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dformula
醫之方官網:http://www.mdformula.com.tw/
(提醒:乳酸菌粉為牛奶、大豆製品,6個月以下嬰幼兒請勿食用,3歲以下小孩,請先諮詢醫師或藥師再行食用。)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