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脆程度讓你沒辦法偷偷吃的超強零嘴!

辦公室抽屜必備!快來看看哪一種口味是你的最愛?

 

 

DoGa香酥脆椒收到囉!包裝的紙箱很厚實,完全不用擔心餅乾會被壓碎影響口感。

上面的圖案是品牌吉祥物「DoGa」他是一隻嗆辣風格的兔子!

過去我曾看過電視報導提起,DoGa的老闆是因販售泡菜想自製無添加物的辣油,但製造辣油後覺得大量的辣椒直接丟棄非常可惜,且研究報導提出適量的辣椒其實對身體有許多益處,因此研發出香酥辣椒,經由朋友間相互介紹口耳相傳才慢慢讓許多人知道這個品牌。

 

超繽紛的包裝,上班族必備正能量零嘴!

上面三包是香酥果乾系列,下面五種是香酥脆椒獨享包系列

全部都是貼心的夾鍊袋包裝,真是太懂上班族的心了❤

先來吃吃看我最期待的香酥脆椒餅乾

包裝上分別有DoGa家族不同的成員,

他們各自有著不同的名字、性格與特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文末DoGa官網連結看詳細介紹唷!

 

驚喜發現!這麼有特色的零食竟然還是素食可食用的耶!

右上角有註明素食類別,方便素食者自行選用可享用的口味。

另外,右下角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再美味的食物也要注意期限,才能確保吃的開心又健康!

 

開「香」第一發!

除了香酥脆椒以外配角還有青豆和花生,增加視覺和口感的豐富性!

獨享包內每一包都有附有乾燥劑維持產品保存品質。

【口味一:新疆孜然】

辣度:★★★☆☆(最高5顆星)

一倒出來撲鼻而來的香氣就是噴香的孜然味,百分百是新疆肉串的味道,比起辣度這個口味我覺得更迷人的是它濃厚但不刺鼻的香氣,喜歡孜然或類似香料味道的朋友,推薦嘗試看看唷!

每一包的份量主角和配角都是很充足的!一個人獨享絕對超滿足!

【口味二:川辣椒麻】

辣度:★★★★★(最高5顆星)

哇!吃完全部五款我覺得這款的辣感是比較強烈的欸!

但不是會讓人流鼻涕、頭昏眼花那種不舒服的辣,

剛入口是花椒的香氣,隨之而來的才是從喉嚨慢慢散發出帶勁的辣~

【口味三:墨西哥椒】

辣度:★★★★☆(最高5顆星)

美好的午茶時光,獨享包搭上一杯手搖飲,又有活力繼續工作啦!

沒機會吃到新鮮墨西哥椒,趁這機會來體驗看看~

我個人感覺比上一款辣度低一些,

而且少了花椒的麻,這款能感受到更強烈的辣椒香。

【口味四:香酥甘梅】

辣度:★☆☆☆☆(最高5顆星)

這款我一打開立刻被掃光啊!連不吃辣的朋友也迷上它了!

甘甜的梅粉香氣,喜歡吃梅子的女孩們會超愛~

尾韻有微微的辣椒香超唰嘴!不知不覺就吃掉一包了!
 

【口味五:泰式酸辣】

辣度:★★☆☆☆(最高5顆星)

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我超愛泰式料理的!

入口後除了辣之外多了一股泰式專屬的酸辣香氣,

與甘梅口味都是比較清爽的感覺,

怕前面口味太辣的人,可以選擇這個當作入門唷~

 

獨享包總評

這樣的份量與包裝在辦公室真的超方便,除了香酥脆椒本體之外,

配角的青豆與花生也是鹹香夠味,超適合喜歡在家小酌或追劇的人,

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盒裝的,吃好吃滿!

 

香酥果乾系列我收到貨的時候超驚艷!

完全就是食物的「原形」,徹底療癒了我的週一症候群啊!

果乾系列的外包裝也是夾鏈袋,裡面更是貼心的分成兩小包,

每包剛好是一次食用的份量,不用擔心吃不完又沒封好!

隨身帶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而且小包裝也有印上相同的保存期限唷~

 

【口味一:蜜漬青檸】

光聽這個名字,口水就不停分泌啦~味道微酸保有檸檬皮的香氣很爽口,如果泡在熱茶裡增添香氣也很棒!

【口味二:蜜漬香柚】

保有我最愛的那股柚子清香,很真實的果香味,蜜漬的糖會讓果乾稍微有點黏住,輕輕撥開即可,濕潤微甜不會過硬,午後配上一杯養生茶或是咖啡都超搭!

【口味三:香酥蒜粒】

外型徹底療癒我的就是它了!根本蒜頭本人啊!

建議買這個一定要收好唷~不然可能會被媽媽拿去廚房煮菜!

我本身是不敢吃生蒜的,超怕那股辛辣味,

但是第一口吃下這個超驚喜!會覺得就是在吃烤蒜香麵包,

有脆度、有蒜頭香氣,但完全沒有那股嗆辣感,

如果要送人這款一定要入手,太特別了!

 

 

果乾系列總評

今天嘗試三種口味,另外還有一款香酥菇菇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介紹唷!

三種口味都很特別~比起其他零食吃這個更方便、味道也清爽,

如果說香酥脆椒適合搭酒,那果乾就是適合搭配茶飲了,

我目前只嘗試蜜漬香柚搭上熱紅茶,超好喝的,瞬間高級了起來~

 

 

以上品牌故事、商品資訊等皆引用官方所載,本篇純屬分享個人食用體驗,實際感受依個人口味喜好有所不同,依每人體驗自行體驗感受為主。

 

➤門市資訊
DoGa旗艦店地址: 708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電話:
06-2218995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0:00-20:00;星期六、日 10:00-21:00

➤品牌官網:https://www.doga.tw

內有品牌故事、吉祥物簡介、商品介紹、線上購物等。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