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豔陽高照的南部,夏天實在難熬啊!  

尤其對我們這種機車通勤的上班族真是每天騎車騎到厭世!

上班須穿著淺色襯衫制服,但抵達公司時腋下都濕了一半,

萬一早會被主管或同事看到多麼尷尬~~

話說,因為我也看過其他人的窘境,所以我知道有多麼讓人不舒服 (◞‸◟) 

 

 

我自己另一個也很在意的部位是手肘內側,有時因為彎曲姿勢也會造成流汗濕黏!

超難受的!會一直想去洗手啊!長時間下來,使用過多種止汗產品,加上衣服的磨擦,難免造成腋下或關節的暗沉粗糙,

導致現在我幾乎除了游泳和泡湯不得不穿著泳衣之外,幾乎都沒有無袖衣服了。 (。ŏ_ŏ)

 

 

這次收到『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我超期待的呀!

一打開包裝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精緻的玻璃瓶身!

但容易掉落的蓋子貼心的設計為塑膠製。

01.png

 

背面的說明與標示也十分清楚,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也有清楚標示在瓶底唷!

 

 

 

 

 

02.png

 

讓我最好奇的是小標籤上的第一支添加美容液精華的止汗爽身乳液

期待可以美容+止汗一次完成,但又怕乳液的質地過於厚重反而更不舒服!

 

03.png

從透明小縫隙偷看(!?)一下,是液態狀欸!不像乳液~~

直接打開來看看吧!

哇~~~一打開就看到滾珠瓶上水亮亮的非常濕潤,

香味馬上發散出來,清新不刺鼻,比較類似一般化妝水/精華液的味道,完全不會馬上聯想到是止汗產品!

 

04.png

 

先來測試擦在內手臂看給大家看一下,非常好推,超驚訝的!

因為我平常是用止汗膏,很不好推。

 

05.png

 

因為測試當天公司有活動,是穿棉質T恤,腋下反而不流汗,所以決定用兩手的手肘內側來做一日測試!

 

08.png

 

使用後心得分享

一、質地跟平常在擦化妝水一樣輕盈,滾珠很順很好推,吸收也很快,不會殘留在表現,所以完全不黏膩!

二、剛開始直接聞到滾珠瓶會感覺香氣很濃,但實際擦在皮膚上,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刺鼻,淡淡的很清新!

三、持續力也很足夠,在沒有特別去碰水清洗的狀況下,從早上9點起測試到下午2點,雖然也是流了很多汗,但是相較過去使用體香膏的經驗,幾乎不會感受到手肘內側的黏膩不適感。香氣的部分到了下午漸漸淡去,但刻意貼近皮膚聞,還是保有一些微微香氣。

四、因為沒有黏膩感就不會像過去常常想用毛巾擦拭手臂和液下,減少了磨擦,加上該產品維他命c成分,相信會慢慢減少腋下暗沉、粗糙的問題。

 

期待我的比基尼和無袖洋裝再度重出江湖吧!!!!!

 

07.png

 

 

此篇文章與「 NIVEA妮維雅」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