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X  理膚寶水

合作商品內容: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 SPF50 PA++++ UVAPF(PPD)33
■ 365天熱賣款,潤色配方與膚色自然融合,打造透亮好氣色,可作為妝前乳使用
■ 以優良濾劑搭配特殊強化長波UVA防禦系統,創造極高UVA UVB全護與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現象
■通過實驗測試,減少空氣雜質附著與滲透到肌膚,同時添加抗老化成分DETOXYL與維他命E



◇◆◇◆◇◆◇◆◇◆◇◆◇◆◇◆◇◆◇◆◇◆◇◆◇◆◇◆◇◆◇◆◇◆◇◆◇◆◇◆◇◆◇◆◇◆◇◆◇◆◇◆◇◆◇◆◇◆◇◆◇◆◇◆◇◆◇◆◇◆◇◆◇◆◇◆◇◆◇◆◇◆

先分享一下我的膚況~~

其實以前我的皮膚敏感狀況不至於太嚴重!只有在換季時特別明顯~

但現在因為空氣品質太糟,變得常常導致肌膚敏感...容易脫屑粗糙等問題產生!

加上我身在豔陽高照的南台灣,日常的防曬與基本防護更是不可或缺的

 

因為工作偶爾需要跑跑銀行送送件等,防曬品用量也是消耗很大的!

目前使用的產品,呈現兩種極端!清爽→防曬效果不佳;防曬效果較強→質地厚重!

遲遲找不到我的防曬愛用品呀 

 

偶然在PIXNET合作活動上看到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的介紹

主打清爽防曬抵禦長波UVA,加上理膚寶水的產品本來就是我在肌膚狀況欠佳的時候會選用的產品

完全句句打中我的心啊!💯

立馬參加試用活動的評選,很幸運這次能被選上,感謝PIXNET與理膚寶水😍

 

收到的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試用品有5小包,每包1.5ml,說明與標示都如正品非常詳細!

超期待!快點來打開試試~它究竟能不能成為我的心頭好呢?🎁🎁🎁

 

 

先讓大家看看他的質地與顏色,在一般家內燈光照明下,顏色並不會特別死白,

若要直接當妝前乳是可行的,不需要調整,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顏色!可以說是我這種懶人的福音吧

另外,這款無香,對於我這種排斥香精味的人來說太合適了,

*貼心小叮嚀:有香味的產品不只刺鼻,也容易因刺激產生過敏唷!

先測試單手手背,用量真的很省,因為非常好推!

潤色的緣故,起初打開會讓人看起來覺得像是防曬乳一樣的質地,

但別忘囉!產品名稱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質地非常的清爽,吸收很快,擦完馬上吸收

有把燈光稍微調亮,跟大家分享潤色的效果!

整體有提亮,潤色配方也明顯改善了原本的膚色不均的狀況~

而且,剛剛也發現在一大早沒有上任何化妝水和乳液的狀況下,

使用後也有稍稍舒緩我乾燥緊繃的情形,

除了清爽也保濕,我的皮膚是屬於極乾的~

每一種產品都需要帶有保濕能力,這支產品在這特點上又加一分了啦

❣❣❣ 目前特色關鍵:☑保濕 ☑清爽 ☑無香精 ☑潤色效果 ❣❣❣

 

現在我們就要實際上臉

來測試他的「防曬能力

我們來轟轟烈烈測試他個3小時就好,測試時間為早上9點至12點

南部的太陽三小時就夠讓你曬的昏天暗地了!!! ☼☼☼

 

為了對比我前一天出門幫忙採購清明節食材,也在早上特地同時間做紀錄

當時使用另一品牌的防曬凝露,也很清爽但如頭開頭所述,防曬效果不佳。

持久力不足且曬後出油較明顯~

 

好了!現在三小時過去....

我們要來看看這款預防曬斑、不曬黑不曬老的防曬液是否通過考驗呢?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我只能說這是目前使用過最強的清爽防曬

重新檢視介紹,有提及經過醫師SGS實測評鑑特優,真的很厲害!

 

詳細說一下實際感受...

經過三小時,中間我沒有補擦,以前曬後都會覺得緊繃油膩感,

這次完全沒有這樣的不舒服感,代表保濕力是比我預期的強很多!

畢竟經過三小時,潤色效果有下降,

但以前曬後偷會出現紅紅一片一片,之後就變黑 :(

本次測試後看起沒有出現,意味著他的防曬持續力很足夠,

像我們騎車一出門可能就是一小時的來回車程,

這樣就非常夠用!!!

 推薦給有敏感肌防曬品的好朋友們

 


官方網站:https://bit.ly/2HIMD4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TiOwYe

 

✿✿✿ 真心推薦我防曬心頭好產品給大家 ✿✿✿

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每一個人感受略有不同,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