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傳用-1.png

✦外帶日期:2021/7/6

【自費購入分享/非合作文章】

 

 店 家 資 訊 

五鮮級平價鍋物(三民鼎力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25號
電話:(07)310-9828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30

 熊貓訂餐連結

-----

五鮮級火鍋是高雄起家的連鎖企業,

主打五星級且有省錢(台語)的雙重享受,簡單來說就是「便宜有好料~」

這樣高CP值的餐廳果真在南部很快打開知名度,

現在也將事業版圖延伸至中部地區,超級厲害!

我算是很資深的顧客了,防疫期間當然也要來支持一波!!!

-----

防疫期間五鮮級有推出不少優惠,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防疫生食套餐

因為全家人都愛吃鍋,比起個人小火鍋我覺得買套餐組回來自己加料更划算

 

優惠組合如圖↓

上傳用-4.jpg

簡單來說,四種價格的菜盤、火鍋配料、附餐肉品份量都是相同的

價格差異取決於肉品種類

 

上傳用-5.png

五鮮級因為剛上線熊貓平台,有免運費優惠,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訂餐連結)

防疫套餐在平台上一樣能點到且不加價!!!

另外也有其他餐點可加購,我有加購一份牛五花(5盎司)

 -----

餐點送達時會分成一袋湯、一袋餐點,也會附上明細與發票

我是提前下訂單非即時單,當日有準時送達,還沒測試過直接下單的出餐速度如何...

上傳用-3.png

本次訂餐是包含 1S防疫套餐$580+單點美國牛五花(5盎司)$99=總計$679

上傳用-2.png

湯的份量是寫2000cc,照片中這是大約一半份量而已,以套餐食材和湯的比例來說,湯量是非常足夠了。

 

 

 

上傳用-6.png

食材送來都已經分類好,17盎司的肉片會分成三盒,火鍋料和菜也都會分開裝,

如果共餐人數少一次沒煮這麼多也可以先把一些食材冷藏(凍)起來,保持新鮮

上傳用-7.png

醬料和白飯各4份。

我覺得醬料有點差強人意,我有備註希望幫我加一些生辣椒,

但後來有電話向店員確認都是固定的沒辦法客製化,希望之後至少能改成辣和不辣的。

上傳用-8.png

自己加一些料會更豐富,當天鼎力店給的食材都很新鮮,外帶包裝也很用心,

買生食套餐自己煮,不用像熟食餐點擔心是否與店內口味有差異,還原度99.9%

上傳用-9.png

第一次購買想嘗鮮的朋友,建議可選五鮮級豬肉/美國牛五花

雖然是店內相對較低階的肉品,但厚度和肥瘦度都很有基本水準,

不是廉價肉品口感乾柴或是很薄那種!

大家可以試試再跟我分享心得唷~

 

整體而言,以價格和品質來說真的是很佛心的店家

希望大家用行動支持自己喜歡的餐廳讓他們永續經營下去

 

期待下次吃什麼再來分享囉~

 

 

還有哪裡可以找到我?

qrcode-那個.pngBlogImage - 2021-07-24 18:38:05

  Facebook    https://reurl.cc/KA5Aep

歡迎追蹤按讚粉專,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唷!!!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