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6008.jpg

 

本次開箱趣: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水潤平衡型)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

 

我自己是近幾年才知道CLEAR淨這個品牌,但這次因為要分享特別查了一下才發現CLEAR淨1975年就成立了,他們一直專注在創造去屑以外還能同時增強頭皮的天然抗屑保護力的產品。目前家中其中一罐常備的洗髮精就是他們家的男士去屑洗髮乳~我爸爸很愛這款~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image

我自己使用的洗髮精通常是多項產品輪替,因為通常單一產品用久了總覺得效果就沒這麼好了,而這次要分享的植萃頭皮煥活系列,主打強調是深入頭皮,解決頭皮根源問題(頭皮屑、油水失衡、頭皮乾燥...等),這個觀點有稍微點到我一下耶!平時都只在乎頭髮的顏色、滑順等問題,卻常常忽略頭皮的照護,所以全系列搜刮來好好體驗一下!

 

這系列除了有我很需要的修護頭皮秀髮強韌特色外,香氣也是蠻吸引我的一點,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佛手柑、迷迭香、茶樹、葡萄柚、薰衣草)都是我很孰悉也很喜愛的天然香氣,很期待他們能蹦出什麼好味道!!

 

 

1916009.jpg

藍綠色的包裝十分搶眼!控油淨化型適合油性頭皮使用水潤平衡型適合中乾性頭皮使用~

標示有點小,大家選購時要仔細看一下正面左下角唷~別買錯了!!!

1916000.jpg

這陣子雨下不停,天氣涼涼的,沒什麼出汗...頭皮和頭髮明顯較為粗糙乾燥!

就先來用用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囉~

1916006.jpg

完全透明無色天然的柑橘香聞起來十分清爽舒服~

1916003.jpg

哇!輕輕一搓馬上就起泡~

1916004.jpg

開洗囉!真的很容易就能起泡,我洗頭就愛超多泡沫的感覺~

柑橘香氣能讓人放鬆洗起來特別愉快!

1916002.jpg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內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則是生成保護修護的作用!

 

保濕和修護力在沖洗後非常明顯!不需要潤髮乳就能感受以往潤髮後的順暢感~

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植物成分所產生的天然舒緩成分,頭皮也感覺特別輕鬆,有一種讓髮廊洗頭後的放鬆感!

 

1916095.jpg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

是要沖洗的唷!! 

以往在使用潤/護髮產品常常都是只用髮尾,不沾到頭皮避免黏膩有負擔,但它竟然寫著頭皮可使用的精華護髮

1915999.jpg

原本使用完洗髮覺得柔順程度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了,實在懶得再潤護髮,

但是還是被頭皮可使用給大大吸引~用完真的超驚喜!也太滑了吧~

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是屬於比較乾燥的,所以我只要使用潤髮效果會超級明顯!!

護髮乳只有控油淨化型一種選擇唷!!油性頭皮也能使用~所以對於一般中性頭皮的人完全不用擔心增加頭皮負擔唷~

 

 

全系列使用後,我自己肯定會再回購洗髮露,洗淨力足夠但卻不乾澀,若臨時有約時間較緊迫來不及潤/護髮,也能保有一定柔順程度。

感覺一瓶可以抵兩瓶使用,但價格卻很討喜,網路約$179就可入手~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常用網購通路=

Watsons EC https://bit.ly/35muvHS

Pchome https://bit.ly/3bPdIiV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無接受任何酬勞、無任何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有所不同,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如需轉載/分享本文內容請來信或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