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公室上班族的早餐不外乎就是蛋餅、吐司、咖啡、奶茶,這幾天早晚特別冷,辦公室同事們愛上熱飲搭配麥片,但之前吃麥片的都是沒有味道、口感軟爛,印象不好。看同事最近團購這款萬歲牌堅穀力也來跟風一下!

 

 

image

本次開箱趣商品: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蜂蜜椰香

家樂福促銷價格$119/包

 

包裝上這兩個口味都好吸引人耶!尤其巧克力我的最愛

image

夾鏈袋包裝,方便保存而且不怕內容物潮濕變質!

image

左邊:巧克力杏仁右邊:蜂蜜椰香

打開超驚喜,堅果加穀物內容超豐富的!感覺滿滿好活力!女孩們最愛的莓果乾、還有超大的杏仁片

巧克力口味的麥片比蜂蜜口味體積稍微一些,但蜂蜜口味的種類較多元。

image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標示與過敏原提示,保存期限有獨立大欄位非常清晰,還有多種食用方法建議

另外聯華食品我最讚賞的是他們的食品安心履歷系統~

掃產品包裝上的QR CODE進入查詢頁或是直接點選以下網址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image

聯華產品的食品履歷都可以在網站上查詢到,堅穀力是在萬歲牌堅果飲元氣系列的分類下,輸入保存期限後就能查詢到以下結果:

image

雖然很少人會為了吃個零食還費心去查食品履歷~

但我覺得品牌願意重視這個環節,讓消費者更安心,這部分很值得推崇!

 

image

麥片、穀物類大家都知道加優格、加鮮奶更好吃

但是我每天早上都需要咖啡醒腦,所以為大家來嘗鮮堅穀力加入咖啡

選用多奶的拿鐵並同時搭配堅穀力兩種口味來測試~結果竟然完全無違和感

 

巧克力杏仁:巧克力的味道被咖啡味沖淡,但杏仁片完整保留香味,超大的杏仁片好滿足。

蜂蜜椰香:蜂蜜的香甜味十分明顯,所謂的椰香使用的是椰子絲,所以椰子味道不那麼明顯。

多奶的拿鐵取代鮮奶,味道更有層次感,穀物的香甜稀釋了咖啡的苦澀感,但咖啡入喉還是保有咖啡香

耐泡程度如果滿分是10分,他應該有高達9.5分

 浸泡了10分鐘竟然還是的!

 

麥片基本上分為四大類Cereal、Granola、Muesli、Porridge,萬歲牌堅穀力是屬於Granola這種類型能保留食材原型,有較高的營養價值。

(Granola是保留了穀物及食材的原型及營養,更添加堅果、果乾等天然食物,最後以蜂蜜或糖漿一起烘烤,口感酥脆天然,泡在牛奶中比較不會軟掉,是在歐美廣受歡迎的早餐穀物!)

image

堅穀力除了可以當作活力早餐之外,也因為本身就有調味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早餐是浸泡在咖啡內,下午茶我會再添加一些堅果當作零嘴解饞這樣單吃~

巧克力杏仁: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建議可以嘗試單吃試試,巧克力味較明顯,搭配帶點鹽味的杏仁片與南瓜子口感爽脆,根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蜂蜜椰香:這款相較於巧克力較為濕潤,不搭配飲料也很好入口,但一樣保有酥脆口感,微微的蜂蜜甜香清甜加上微酸的蔓越莓乾、脆口的南瓜子等,當點心吃真的超滿足。

 

整體而言,兼具美味與健康,而且大大顛覆我對麥片的印象,這是一款我會再回購的產品,價格也不貴!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