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敏感肌的痘痘救星: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40ML)

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住在夏天太陽大到不要不要的南部地區,

夏天難免臉部出油狀況會比較明顯,但先說明我本身不是油性肌膚,是屬於混和性敏感肌

 

平時冒痘痘都是在生理期之前,生理期結束後肌膚就會回到穩定狀態。

但是進入6月後我就無法控制它了啦~~太陽那麼大,天天都是爆痘痘的危險日啊!!!!

 

在發現我的小救星以前,夏天都會用定時除粉刺產品,平日搭配控油洗面乳,冒痘痘就趕緊擦上天然精油舒緩。

聽起來像是很有規律,但實際效果完全要拜拜求神明呀~~~

有時很乖很穩定,但通常都是悲傷收場 ╮(╯_╰)╭

已經盡量選擇天然溫和的產品,但控油/除粉刺商品對於敏感肌還是太傷了!

最後都是痘痘好了,但整張臉開始泛紅過敏脫屑,極度悲慘

 

不過現在別傷感了!快讓我們來投入小救星的懷抱吧~~~

今天除了介紹小救星,也會分享最近發現的另外兩寶唷!

暫時給它們個封號【除痘三寶】

02.png

08.png

出場啦~~~本次的主角!!!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EFFACLAR DUO[+] 【抗痘神¤】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官方的商品介紹吧~~

惱人的痘痘、粉刺有解啦!【理膚寶水】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NO.1 油痘粉刺照護權威,提供安全
有效的全方位照護!

惱人的痘痘、粉刺有解啦!【理膚寶水】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NO.1 油痘粉刺照護權威,提供安全有效的全方位照護!

針對發展階段阻斷+調節 有效改善痘痘 
避免留下痕跡獨家專利益菌生配方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APF”,
能平衡皮膚表面菌種,減少痘痘發炎[立即] 12 小時立即有效改善青春痘肌膚瑕疵[長效] 持續使用,
有效減少並預防痘痘粉刺復發[4 周] 有效從根本改善痘痘粉刺,精準去除老廢角質,
改善阻塞現象

**使用成效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經 PERITESCO 實驗室於 2013 年測試,51 位受試者,每天使用 1 次產品 經四週後可有效減少 52%粉刺、痘痘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EFFACLAR D(+)』

https://www.lrp.com.tw/Product/Content?strProductID=TWM6940500

03.png

正品就是40ML的容量我覺得很剛好,加上瘦長型的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我覺得很貼心

商品資訊提及的「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緊緻毛孔」是我最好奇和傾心的,

聽起來很神奇又很溫和感覺很讚啊~

但現階段我最需要的是「角質代謝」「減少痘痘發炎」

因為就在測試的前幾天,我冒痘痘了啦

01.png

但是名稱寫著精華讓我又開始有點小小擔憂,加上有去角質功效,

會不會成分效果太過強烈,又重蹈覆轍過去的悲傷,痘痘好了結果開始過敏泛紅症狀~~~

先來看看質地吧!

04.png

果去使用過的去角質/痘痘產品都是屬於乳霜狀或是凝膠類的型態,

味道也都比較偏草本類,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完全顛覆過去的既定印象啊!

質地是乳液和精華液中間的狀態,非常好推,「吸收迅速」用量相對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夠。

香氣的部分很耐聞,是像乳液般的淡淡香味,有別於以往敏感肌只能挑選無味產品的宿命!

 

手部測試確定不會過敏後,就要來實戰痘痘了!

05.png

痘痘的第一天,我覺得它快呼之欲出的爆炸,

還沒腫大,但已經開始覺得疼痛了。

早上趕緊擦上"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進行測試!!

 

通常我生理前的痘痘都是會大到感覺爆開的那種,

這次我想測試產品的舒緩及抑制效果~

擦上去的感覺很舒服,不會讓原本已經發炎長痘痘的地方感覺有厚重的負擔!

雖然有香味,但整體成分都很溫和完全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中午太熱,稍微沖個臉後有補擦一次。

整天都在大熱天之下痘痘也沒有繼續萌芽長大!

睡前洗完澡,又擦了一次等待隔天早上起床檢查痘痘的樣貌!

 

早上起床洗完臉,看了一下鏡子實在太驚訝了!

讓我差點就忘記有痘痘兒這件事情!

06.png

完全戰勝痘痘,讓他沒有繼續增大,也舒緩了患處的不適!

昨天睡前是大面積的擦上"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連痘痘周邊的肌膚粉刺也感覺稍微軟化了。一整個超神奇的!期待有機會變成偶像劇女主角的水煮雞蛋肌

大力推薦給敏感肌卻有痘痘和粉刺困擾的朋友們啊!

 

對了,大家還記得前面提到的三寶嗎!?

接著來看看最近發現的抗痘新武器吧

09.png

最左邊就是我們上述測試的"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二寶是中間的:青春潔膚凝膠

三寶是右邊的: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二寶和三寶的質地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青春潔膚凝膠用量很省,就能清潔的很乾淨,非常好沖洗而且使用完不會覺得皮膚乾澀。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其實質地和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差不多,不是濃稠的乳液型哦!

擦完很清爽,控油產品最怕就是擦完皮膚變乾巴巴的!但這款擦完皮膚感覺還是很保濕唷~

只是皮膚特別乾燥的人還是要搭配平時常用的乳液。

目前這樣搭配下,每個月去除粉刺時,變得感覺比較輕鬆,希望也可以慢慢改善毛孔阻塞、避免黑頭粉刺生成。

 

 

 

 

 

 

 

07.png

分享我自己的使用方式給大家:

生理期前臉上皮膚油脂分泌較不穩定,

1。早晚洗臉各一次,我會使用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

2。晚上洗澡完,會針對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鼻子和雙頰擦上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3。睡前會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擦上薄薄一層理膚寶水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大家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再去調整產品搭配使用的方式會有更好的效果唷!

 

理膚寶水的產品真的大部分有敏感肌的親友使用過都很推薦唷!

品牌介紹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理膚寶水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1617)聽聞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神奇功效,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
到了 19 世紀初 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
經法國官方認證目前每年約有 8,000 人次前往此中心,自 1905 年來,累積人次高達 415,000 人次

為避免溫泉水源遭受汙染,理膚寶水購買下所有溫泉水源附近的土地,以保持溫泉水源的純淨性,
保證無添加物、無汙染、無經任何化學處理,)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皮膚科學研究室,
所研發的每一個產品都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成,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合格,
因為溫和、有效、舒適是 LA)ROCHE-POSAY)理膚寶水的一貫宗旨

 

理膚寶水官網  à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官方旗艦店這裡買  à 這裡買有優惠哦!!

Spotscan肌膚檢測   à透過檢測了解自己油痘粉刺膚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